凉词子苏

乘兴而行,兴尽而反。
禁止收录到粮单,欢迎收藏合集
咕咕咕,啥都写,瞎写
建议点击合集观看(墙头太多
不和人吵架/辩论,没意思,懒得吵

置顶

  你好~有幸相识!

  这里凉词子苏,当然怎样叫我都可以。(随便叫!)

  咕咕咕写手(对不起,我有罪,我错了,下次还敢)。建议点击合集观看(墙头太多 )。

  脑子里想法很多,真正能写出来没多少,一翻全是黑历史。(年代太久远的就别给我点赞了,我当场死给你看!!!)

  自认为脾气不错,包容性很强,即使聊的是我不太感兴趣的或者是没怎么了解过的,也会听你说下去。

  犬科爱好者,www狗狗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QAQ

  是个话废,只会开水壶尖叫。佛系三次。个人风格偏国风。

  全职高手厨,是个全员粉,全职的每一个人我都喜欢,有一点点偏心杰希(嘿嘿嘿)。

  梦间集佛系无剑,我和我的剑境锁死了🔒。

  芋泥方夫人(别问哪个方,在我眼里都是同一个),其实好像大概勉强也能算个all党。

  光夜夏陆推(不分先后)。

  是个冷cp选手(我发现我吃的大多都是冷cp,在冷圈里蹦跶,固定节目了,我想不通)。

  在LOFTER主要写同人,什么都写,只要我喜欢。

 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,我就不点名了,希望某些人能有自知之明。

  总之,能看到这里的话,很高兴认识你!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凉词子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